出来行,迟早要还的~

某天回家,房里坐着一小女孩。
“小朋友,你这是从哪里来?”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“........”
“你答应我的事情你忘记了!”
“我答应你什么了?真好笑”
“你答应买篮球,铅笔刨,袜子...给我的....”
“啊...小妹妹,小孩子不可以讲骗话,会掉大牙的哦”
“没想到我大了会这个样子,讲话不算数”
“啊...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也就是你,讲话不算数,笨蛋!想不到我长大了还是一个笨蛋!”
“今天真是见鬼了.... ”
“鬼你的头!我是小时候的你,你是长大了的我。我说过我长大了要买篮球、铅笔刨、袜子给自己。所以,长大了的你应该对我也就是小时候的你负责任.....”
“哦...你是来讨债的!”
“别这么说,我们都是自己人...我要走啦,不要忘记跟我的约定...”
“喂,你还会来吗?”
“不来了...看到长大变笨蛋的自己心情就不好了...”
“别这么说自己好吗?”
“不说啦,有空想想我吧...别越老越糊涂了!”
“哦,你要好好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哦~”
自己用力地挥手向昨天的自己说再见。
“喂...够啦。轮到我来跟你算帐...”
“啊,你又是谁?”
“ 我是你,老了的你啊,笨蛋~原来我年轻的时候这么笨...”
“啊................我的天啊...............”
~THE END~

小时候的愿望虽小,也许有的已经不合时宜,但回想一下陈年旧事,满足自己小小的愿望,也算是对小时候的自己有一个交代。

至于为什么是篮球、铅笔刨和袜子,有时间往下看。要不然大可不必浪费时间~

篮球。我想要篮球。不要新的,要半新不旧的,这样的篮球手感最好。可哪里找?买一粒新的?然后自己在家里把它拍成半旧?(想起自己刚打篮球那会跟学校借球,把客厅当作篮球场,从这边拍到那边,来来回回,把球往上一扔在家里练习上篮,呵呵,真可爱)嗯...尽管如此,还是应该给自己弄一粒的...(写到这里刚好大王瞄到了,他说圣诞节给我买一粒。我打蛇随棍上问道,你陪我去打球吗?大王回答好啊。),(小小声地说:本人曾经是“小学”洲手呢。)

铅笔刨。(那种手动卷几个圈,铅笔被削成尖尖的)小时候用铅笔写生字,就很想要这个。到现在没买的原因,看得上眼的价钱不便宜,再说都不用铅笔了,何必花钱...现在想起来,最容易达成的愿望反而忽视它,然后再拼命想要抓住摸不到的...人就是这个样子的吧~嗯,下次不容许自己轻易放过它....铅笔刨啊,铅笔刨,不用等多久,我要来买你了!买!!!

袜子。小学时候,家里小孩有7个(我家3个,表弟家4个托我妈照顾),日常小事妈妈不免有些许疏忽,就如袜子。7个孩子一人三双=6只袜子再乘于7=42只袜子集在一抽屉。每天换每天洗。有那一天忘了洗,袜子便不够用了。我老是捡到别人剩下的那双失去弹性松垮垮早该荣休的灰袜(洗太多遍了)。穿了灰袜,灰袜不听话时不时滑落到脚底,也许它羞以见人,尽管你怎么拉扯怎样让它振作(套上塑胶圈把袜子吊着),它也无动于衷好像鞋底才是它最安全的所在...(哈里波特的校长登不利多的圣诞节礼物希望是一双袜子,也许他有和我同样的烦恼。呵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