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温《大时代》


最近跟大王在家里追碟《大时代》
真想不明白当年,那个当年...看《大时代》从没有像现在那么难受...
今天这一集,不是开玩笑的,看到我从床上连滚带爬爬到电脑面前逃避丁蟹的“蒙塞”、野蛮、自以为好人还有理说不清...全身有种恶心的感觉,就好像当年,又是当年...那一出叶倩文郑浩南上游艇后来郑浩南拿着铃铛跟着叶倩文几条街...对,就是那种同样恶心的感觉,怎么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。是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一寸一寸爬满全身,一股气堵在胸口,心里特难受...也就那时候,自己跟自己说,以后无论如何碰到这样的人一定要快步跑开,千万千万不要给我这样的男人,please!(还好大王不是,谢天谢地)
天啊..我已经受不了了...丁蟹...怎么会有那么恐怖的人!现实生活这种人应该还找不到吧...
p/s:大王说我也有点像丁蟹的“蒙塞”,只是一点点在发脾气的时候
我说大王也有点像丁蟹的“自以为是”,只是一点点在为我好的时候

请收看《五蟹跳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