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,你往前踏步走~踏步走,莫回啊头~

正如标题所言,即将28的妹妹——我,为了往前踏步走,在这个不能眠的夜晚,我细细整理我的行装。不管明天天气如何,准时出发。
美好的美好不用处理,经历多了,变得比以前懂得谢谢。继续谢谢。
难过的难过也不用处理,过去了,可以丢掉了,不需要时常翻出来重复难过。
面对自己,我担心我不够诚实。
我把毛病摊出来,数一数。
症结所在,我坦然接受我的毛病。
我这是宽容自己呢?还是我忽视它?或者我放弃了?
噢,这是个大问题!
尽管28了,我不能给自己一个答案。
性格决定命运,也许~
简单一些,问问自己,想要什么吧。
是不是大家都清楚了自己想要些什么?
嗯,接下来我会拷问自己,我需要什么。
(另外两个压在心底里的技术上的问题,需要处理。)

对于明天,那个不可预知的,
我也许准备不够充分,
我有些不安,
但期待着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