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同学

因为玲珑同学得去LABUAN工作,
所以大家出来聚聚,
顺便知晓大家8月8日便要嫁作人妇,呵呵~
替她感到幸福
也因为如此,你一定要过得比我们任何一个都幸福才行,你值得的!

虽然十年过去了,
虽然各分东西也不常见,
虽然话题剩下去哪里旅行什么时候结婚,
虽然啊虽然......
这些人啊还是老朋友啊~

从朴素的脸蛋到适度的妆容,
从一成不变的校服到各自精彩,
从以前的mamak档升级到高价餐厅,
从以前的课业变成现在的事业,
从以前的男朋友变成现在的老公,
从以前的以前,到现在的现在,
我们还是我们~

...........

最让我感动的是:
聚会中,提到他们上两个星期去吃了火锅。
我说:不如下星期去吃火锅咯
ching li说,哼,你不是说了男朋友回来以后就不找我们吃火锅了?
我说:有这样的事情?
番薯说,对呀,重色轻友的家伙
ching li说,下个星期,番薯你得空吗?
番薯说,应该没问题

............

我知道我重色轻友,你们知道也接受了我的不义...
去巴厘岛还记得给我带份小礼物
我无以为报。
我...不争气,有了男人不要你们...
我...认真地说,我谢谢你们,谢谢我的中学同学,我们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刻。
尽管我们老了,尽管我们不常见,尽管我们的话题只有罗罗嗦嗦,尽管还尽管....
我知道大王如果不要我,你们也还会在我身边。
我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,过后我一定还是会重色轻友的....
可这个星期,我们约定了哦!


以后补上吃火锅照片~